close
君子之交淡如水

覺得自己中文越來越差了
無法找到貼切的字詞來描寫我的想法

以前總是很在乎你們會變
會忘記我
當我在次趟上那片土地
你們已經不是我認識的人了

這種想法代表的是我對我們友誼的一種重視
但是這次回來後發現
雖然久久不見
再次相逢時需要一點時間去熟悉
就算多了一分疏離
你們都還是在那裡

最近開學了
沒有任是什麼人
感覺每個人都很厲害
自己因為語言的關係處於劣勢
重新思考社區大學是否會更適合自己
這種心態或多或少影響到我交朋友的感覺

一直以來會擔心朋友們會不喜歡我
會揣測他們會喜歡怎麼樣的我
我會在不知不覺中讓自己做個讓朋友喜歡的人
還是再做自己時卻不知道
我到底是誰
現在的我是真的我嗎
我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