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沒什麼主見的人

應該要叫隨合呢?還是牆頭草,哪邊好選哪邊
這裡主張個人主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張
上課的時候教授們都很希望大家說出自己的意見
可是我這種都可以的意見很令我困擾
寫作文要選邊站,絞盡腦汁為自己選的邊舉例說明
上課通常都很少發言
雖然說自己沒主見,可是有時候也可以很固執
自己也不了解自己,真的很奇怪

他們希望我做些改變,不論是外貌上或是表達上
知道他們是為我好,但是覺得這是在討好別人
為什麼要改變自己讓別人喜歡你?如果他們不喜歡我就算了阿,這是我之前的想法
可是當他們說我要自己一個人活在小小的圈子嗎?一輩子這樣?
我也沒想要這樣畫地自限,我也想認識很多人
可是不曉得哪出了問題,好難
說自己慢熱、語言問題、沒有相同的成長背景,可是連自己也不曉得這些是藉口還是真實
陷入天人交戰中,改變還是不變?

天氣很冷,可是還沒開過暖氣,省電 ^ ^
下雨就會變的霧濛濛的,五點就開始天黑了
中午的照片,喜歡中間那排樹的顏色,紅紅橘橘、黃黃綠綠
在家附近的公車站排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