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開始兩個禮拜了

這季也是拿四堂課
數學 - 微積分
老師好像是日本人,講話有點怪怪腔調
而且課越來越難了,以前只要考試前翻翻就行了
現在要很狠讀課本~ 嘆 ~

化學 - 基礎化學
老師很高很高,手也很漂亮
可是這幾天在上跟有機化學的東西
一大堆東西要背,頭都要昏了 @ @

英文
老師有點神經病的感覺,眼睛閉起來的時候會一直眨
笑的時候嘴還會歪歪的
三天兩頭就要交一篇作文,不然就是一大堆東西要讀

心理學
因為生物課排不到,所以就拿那堂課
心理學很有趣,有些東西我從來不曉得那是心理學
可是也是好多專有名詞要記

選課真是難選,新生選課時間是最後的
所以熱門或是主科的課都會被選完了
每次都要排wait list,而且還都不一定進
不曉得下一季拿不拿的到課 今天是第二個禮拜和姊姊一起去學校的體育館運動
畢竟費用都已經算在學費裡了,不去是浪費阿
今天比上禮拜待的久
先是打了快半個多小時的羽毛球,後來我就跑去玩跑步機
以前沒完過,所以很興奮
跑完之後,它告訴我我跑了兩公里
讓我十分驚訝,因為不覺得自己有跑那麼多
下了跑步機有全身輕飄飄的感覺呢
後來因為累了,所以就回家了
現在在家,可以強烈感覺到大小腿的酸痛 = =
明天早上起來應該會更慘 > <
不過希望會變瘦 ~ ~ ~

下禮拜開始考Midterm
心理學是第一彈,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