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學校開始上課啦

照片還沒空整理,以後慢慢整理

從美國到台灣是坐長榮747晚上到的
在飛機上吃了兩餐
第一餐是午餐:牛肉馬鈴薯or魚排飯
不喜歡吃海鮮的我,很快就決定要吃牛肉馬鈴薯了
牛肉很爛,旁邊配了蔬菜也很爛
然後又熱的很燙,所以只能慢慢的吃
不過餐包很香、莎拉還有附和風醬讓我驚訝到
第二餐:中or西式的早餐
雖然老姊有說中式的稀飯比較好吃
但是我想吃西式的優格,所以吃了奇怪的蛋包
吃的東西覺得還可以,但是沒有好看的電影
我的位置又離螢幕很遠,所以就一路睡到台灣啦

回程的時候也是坐長榮,可是機形不一樣喔,是B777
一上飛機就很高興,因為每個椅背後都有螢幕的那種
雖然飛機餐跟回台灣時差很多,但是看了兩部想看蠻久但還沒去看的電影
慾望城市和印第安那瓊斯
印第安那瓊斯還蠻瞎的,還好我沒有花錢去電影院看,什麼異次元生物阿
之前沒有看過慾望城市,不過這次看了電影,完全被吸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