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快十二點的時候,姊姊突然說想要做餅乾

我原本不同意,那麼晚發啥瘋阿?
可是她說她想做很久了,而且我們thanksgiving還買了模具回來
所以她就開始做了

我是等她麵團都弄好才加入的,因為我還要負責清潔
原本還笑她半夜發瘋,結果我做照型時做的比她還高興
被她取笑了…

第一盤烤出來後發現不夠甜,所以第二盤的時候在餅乾上灑糖
第一盤看點是雙色愛心,用買的模型做的
還有我做的可愛毛毛蟲,但是巧克力色的烤好放到盤上時,分家了


可是第二盤雖然有灑糖粉,但還是沒什麼味道
所以又倒了蜂蜜混入麵團裡
第二盤看點是,聖誕節氣氛的雪人和聖誕樹
星星、花、貓,和第二次挑戰的巧克力毛毛蟲,但烤好又分家了
星星沒有模型,所以不是很好看


第三盤的味道終於像餅乾了,前兩盤是只供賞不供嘗
第三盤看點是詭異蝸牛、兔子姊的胡蘿蔔(看的出來嗎?)


東西擺在碗槽裡,明天在洗,好累,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