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好像都沒有做什麼

就是道出吃吃喝喝,不然就是和姊姊一起去買要帶回去的東西

還去游了兩次泳,因為腳上長和手長疣,所以後來又沒去了


禮拜三先是去台大檢查眼睛,以前是每個寒暑假都會去一次

視力保健,和三樓的鄰居一起去

出國後就只剩暑假的時候去了,而且已經成年了不能再看視力保健了

只是看普通的眼科,以前都是兩家的媽媽帶著四個小朋友一起去

現在只剩我和我姊及和姊姊同歲的鄰居姊姊,比我小三歲的鄰居妹妹要暑修

禮拜五,是烏龍的保齡球記

因為我們之前老是約ktv,都沒有做過其他的活動

這次突發奇想的決定了保齡球

試著約了幾位,但是只有聖璇和佳能夠出席

人數確定了後,就要決定地點啦

地點是佳很久以前去過的保齡球館,叫什麼什麼福

似乎跟我姊之前去過的是同一家,所以地點也訂了

聖璇住比較遠,自己坐公車來

我和佳住的近,就靠佳和她媽媽的記憶中的方法,我們倆也坐公車去啦

上了公車後就閒聊了幾句,後來就討論到底該在哪站下車

結果選擇錯誤,比阿佳想的早下了一站

於是我們就用我們萬能的雙腿走到阿佳去過的保齡球館

問題是那家給人的感覺很破舊及陰森,像在廢棄大樓裡那樣

這時我和阿佳才發現我們講的根本是不同的兩家保齡球館

在這個時刻,還好我們聰明的璇昨晚查過保齡球館正確的位置

但是附近沒有公車可以到,最後靠著佳對附近道路的熟悉度

我們穿越了市場、越過了天橋終於抵達再某學校附近的佳福保齡球館

第一次打保齡球的我,一開始就狂洗溝,不過居然還給我蒙到了幾次全倒

也沒什麼經驗的佳和璇,剛開始也表現不普普,華麗的洗溝女王就此誕生

不過過了一陣子,佳開始越打越好了

而且我們也發現2號球運最好 (有待證實...)

打完球後,我們又去吃午餐

在永安捷運站附近,尋尋覓覓了半天,後來選擇了在巷子裡簡餐

以後出去真的要帶副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