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

但是要跳脫,不是這麼容易
人要成長要改變
不能只做自己會快樂的事
需要時間,但是最不夠的就是時間

覺得你不懂我在說什麼,是因為你和我看的點不一樣
你說的其實也沒有錯,只是我不想去看而已

最近一直覺得美國是適合個人特色強烈
很有自己想法,勇於表達的自己的人
而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隨隨便便的人
什麼事都沒什麼意見,覺得自己完全不適合這裡

在外面沒有家人靠就考朋友,可是朋友又.
那就應該靠自己,可是自己又不夠强

我以後到底要做什麼?藥劑要讀好久,還不一定考的上
生科除了研究以外還能做什麼?
要打工經驗、實習經驗、成績高高、社團活動
還要跟教授打好關係,因為要推薦信,問題一班四五百人ㄟ
英文也不是很好,寫作完全糟糕
常常想要講什麼,又講不出來

處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境地
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