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首歌都是我第一次聽就很有感覺的歌

Paradise ---- by Memory



聲音很乾淨的感覺,唱歌表情有點戲劇
沒有用MV的version,我喜歡現場
這個版本只有兩分鐘多
找不到歌詞


像中了槍一樣 ---- by Baek Ji Young



現場版本沒有很喜歡的,很多fans都很吵
所以用了MV的,下面是歌詞
看歌詞前就可以聽出很悲傷的感覺

像中了槍一樣,沒有了靈魂
只是笑了出來,那樣笑著,那樣笑著
就那样子,笑到虚脱
就只問一次,我們為什麼分手
怎麼能分手,怎麼能分手,怎麼能夠

我們那些曾經的回憶,從我那千瘡百孔的心裡流出
就算試著抓住,就算想把心堵住,還是從指間溜走
就是心臟停止跳動,也不會如此疼痛
該怎麼做,請治療我
在這樣下去,我的心會傷痕累累
我那千瘡百孔的心

不經意間,淚水留了下來,我也不知道
討厭這個樣子,真的討厭,真的討厭,真的
追趕起身離去的你,不顧一切地追著
近似逃亡般的追著,在你身後
在你的身後,聲嘶力竭的喊著

我們那些以前的回憶,從我那千瘡百孔的心裡流出
就算試著抓住,就算想把心堵住,還是從指間溜走
就是心臟停止跳動,也不會如此疼痛
該怎麼做,請治療我
在這樣下去,我的心會傷痕累累
像中槍了一樣

心好疼,這麼的疼
這麼的疼,還能活著,真的很奇怪
怎麼才能忘記你
我,我也不知道,不知道
心有了個漏洞,無法填補
比死了還要難受,像中了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