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件笨事

φ 昨天在學校上廁所,上完後又從廁所間出來,可是怎麼轉廁所的橫栓,它怎麼不動,於是我開始著急了
  我等一下還有課,這裡又比較偏僻,怎麼辦呢?結果就用力去扳門,門是朝裡面開的,太著急了,忘記
  頭離門很近,就在門打開的時候,它也重重的撞上了我的腦門,結果 該死的痛,覺得我又被撞笨了不少,唉...

φ 風超級大,昨天出門的時候,第一反應是好像颱風來的感覺,沒有雨的時候,把花瓣樹葉吹的像在下雨下雪一樣,
  下雨的時候,把雨吹的斜斜的,傘撐了褲子還是濕了

φ 今天晚上回家的時候,housemate 說停了兩次電,不過馬上就回來了,希望我在家的時後不會停電

φ 事情好多,可是有點怠惰的感覺,什麼事都不想做

φ Andy的票還有一半耶,快點加油

φ 申狐狸的side 2不錯聽,喜歡

φ 明年的housemate在哪裡?快點出現

φ  怒,為什麼一味的責怪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