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要再等到到美國在寫了!

0805

這次坐的班機全滿,而且還有很多小朋友、和外國人

小朋友們這次仍然很吵,意外的我不會被吵的睡不著

原本打算在飛機上都不要睡的,這樣到台灣馬上睡覺,就能把時差調過來

結果除了剛上飛機上的前四個小時和吃飯的時候,我都一直在睡覺

可是飛機上睡覺真的很不舒服,每過一會都會醒來一下

晚餐是吃豬肉飯,不好吃,可能魚排面會比較好吃吧

早餐是雞肉面,因為不想在為了yogurt去吃蛋包了,結果中式的早餐果然比較好吃

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X戰警之金剛狼,看完之後想要看X戰警了

班機誤點蠻久的,因為到日本附近就有亂流,所以開的速度必較慢

到家後,聽爸爸媽媽講什麼東西在哪,什麼要怎麼弄

覺得很溫暖但也很好笑,弄得象我是沒在這裡住過一樣


0806

讓姊姊一個人留久一點照顧奶奶,讓我先回台灣最大的原因就是要去看膝蓋

所以今天下午就去振興醫院看了膝蓋,還好沒什麼大問題

需要常常拉筋然後用關節炎的藥膏按摩,我明明還很年輕不是嗎?唉~

因為颱風快要來了,所以從醫院回家的路上,強烈的風雨把褲子都噴濕了

好久沒有感受颱風的感覺了~ 雖然因為這樣大部分時間都要待在家

晚上去補慶祝爸爸的生日,去了永安站附近的詠安棧吃西餐

吃的超飽,可是因為雨太大,所以沒有散步就回家了


0807

因為颱風天所以爸爸媽媽不用上班

也因為颱風所以晚上的約取消了 *_*


0808

父親節,祝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因為12號是外婆的生日,所以大家就聚到二姨媽家一起慶祝兩件事

看到一年沒見的親友們,還有外公外婆!

每位阿姨們都很辛苦的輪流照顧外公外婆,姨丈們也很包容的幫助

看到很久不見閉關三年的大姨丈,說著很有禪意的話

最小的表弟也要準備考高中了

大家都不禁感嘆時光的飛逝

不知不覺我也回到台灣四天了呢


0809

今天和朋友們去唱歌!可惜少了香菇

不像去年因為在奶奶家沒有網路,所以一直有在聽歌看歌詞

這次回來會唱的歌變少了,不過唱了一些很久遠的歌

大家一起閒聊挖苦曹濟仲真的很好笑,笑的我臉都酸了~~

希望這次的旅行可以成行阿!!!

 

0810

去剪頭髮了

因為家裡電視壞掉了,所以今天在剪頭髮才看到中南部災情的樣子

真的很嚴重很可憐,橋斷掉的樣子像是電影裡才會有的場景

很難相信真的發生而且是在台灣

淹水土石流,有村莊整個被掩埋了

橋斷了好多座,很多路也不通,處處淹水

有棟五層樓的老旅館,在知本溫泉那邊整棟倒塌了

希望那些下落不明的人盡快被救出,也請雨不要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