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上我可愛的維尼馬克杯~

上禮拜有特價所以去抱了幾包回來 ^ ^
這個牌子的餅乾原本是姊姊的愛物,她介紹給我後我也只覺得普普通通
這是她喜歡的口味 - Milano
原本是只有白色餅乾中間夾巧克力的口味
後來出了Black & White,白色餅乾和巧克力餅乾中夾巧克力就成了新歡



我覺得Milano還好,可是因為我太愛吃甜食了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但姊姊每次買我也會拿幾片來吃

可是後來我發現了 - Bordeaux



香香薄薄又脆脆了,讓我也喜歡上Pepperidge Farm的餅乾了!

通常小於USD $3.00 才能算是便宜,這次一包 $1.88 就很高興的抱了三包回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