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φ 很漂亮吧!大片的雲朵,有時候還可以看到特別的形狀
  或者看著它慢慢被風吹動,有很有fu
  趕快趁還有幾片雲的時候多看看
  不然天氣一日起來,就會出現萬里無雲,熱到死的哪種一片藍天空
  天氣預報下週開始就會變熱了,雖然朋友說下下周會涼回來,可是我不相信!

φ 答應了一個荒唐的約定,不過我也很好奇成果會是怎麼樣
  十二月的時候拭目以待吧

φ 這個周末是難得的 three day weekend!!!
  春季一向沒有什麼假日,能在期末考之前稍稍喘口氣真好
  雖然因為禮拜六的藥房實習和馬上就要交的五頁作文,沒有回奶奶家
  可是休息了一下,看了駭客任務
  以前都只有片片段段看過以點,這次全部看完了,結果居然是死了

φ 最近採取早睡早起政策,因為晚上回家心卻不能專心做要做的事
  反正就只能睡那麼多時間,還不如十二點之前就去睡
  大家都說一、二點是器官休息的時間,這樣也可以讓我的器官們好好休息
  再在清晨安靜的時候起來做要做的事
  雖然不知道這種生活模式可以維持多久,但先這樣吧

φ 週五跟爸爸媽媽講話的時候,炫耀了我長久的友誼!
  暑假過後就進入第十年了吧!在離台灣那麼遙遠的地方,還能被記得,好窩心喔
  佔了我人生一半時間的朋友們!謝謝你們,I love you guys~
  大家都加油吧!

φ 怨念,無限擴大,我的橘色調酒

φ 覺得我中文越來越爛了 = =

φ 六月就要來臨了,必須嚴陣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