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吃土司,好美國的感覺

φ 美國人會把花生醬和果醬同時一起塗在土司上面吃
   很奇怪吧?但其實吃起來真的還不差,但感覺好奇怪
   早上是果醬三明治 + 半杯柳橙汁
   因為待在實驗室裡, 中午帶的是自製的黃瓜蕃茄火腿片honey mustard三明治
   以前覺得自己做的三明治不好吃,原來是少了醬
   honey mustard 就是吃熱狗會加的那種黃黃的醬,但又多了點甜味
   它是我的新歡~~

φ 接下來是 pics show
ˇ

  六月中回去看奶奶的時候,姐姐帶我去她之前和別人去吃過很好吃的韓式料理
  我第一次吃海鮮煎餅,沒有蝦耶~ 意外的好吃
  小菜也很多,好吃的涼粉、馬鈴薯、黃豆芽和泡菜~ 和十年不變的 李孝利 意外入鏡



  我們公寓信箱附近住戶的貓,一點也不怕人
  看到有人經過,常常就在地上扭來扭去,翻滾著等人來摸,太撒嬌了!!!
  它其實很胖,如果把尾巴藏好,根本就是顆球~
  喜歡貓貓狗狗們腳上的肉墊,好可愛喔 ♥




  這個就是我之前說過散步時照到的可愛的照片 (左邊),有沒有像史瑞克裡的那隻貓,大大的眼睛
  另外這隻也超可愛的,喜歡牠腳白白的一截
  黃黃的大眼也很可愛,可惜頭動太快,照步到正面

 

  室友出力,我出idea,很有 fu 吧






 我們家爸爸生日要到了,把去年暑假回台灣十精挑
 細選了卡片拿出來了
 上面每個形容詞都可以用來形容他!
 趕快把卡片寫好,準備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