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達極限了,暫時就這樣吧

φ 馬上就要期末考了,但為什麼我還有兩個小考要考啊~

φ 太棒了,禮拜五要上到晚上十一點,真是...
  但至少拿到課了,掙扎早上七點還是晚上十一點比較好
  公車為什麼不多幾班呢?

φ 冷~ 上衣是穿夠了,但是一踏出門,腳就開始抖抖抖

φ 新發現,他們比我原來所了解的還要多才多藝 ♥

φ 秘密花園!讚!
  想當初新聞出來說訂好演員的時候,我還在想這是講啥的啊,我才不要看
  結果,淪陷ing

φ 禮拜一差點把家給炸了,打翻水杯,水嘩啦啦的全滴到延長插座
  結果馬上就跳電了,還好平安無事,下我好大一跳

φ 讀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