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以後可以記得,開始寫的心得紀錄文! 不喜歡知道劇情,請勿進入!

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日曬、雨打,但求...

認為這張海報比另外張紅的好多了,更確切表明主題,就是他們倆的愛情故事啦





我認為還不錯,就連被批評的很慘的大S,我也覺得沒那麼糟,但跟其它大牌比起,真的有些不夠自然


雷彬(余文樂)為什麼沒有幫忙一起打轉輪王(王學圻)?這樣他不就能回家好好煮麵條了?
最後快死前還是回家吃了麵才死,讓人看了替他難過

  




葉綻青(大S)居然為了老公不舉,而殺老公全家,真是十分荒唐
好多裸露戲,真的是自己上場嗎?很好奇
最後被埋之前和轉輪王的對話,讓我十分確定轉輪王瘋了,不然至少有人格分裂症





阿生(鄭雨盛)還蠻帥氣的^ ^ 尤其是洩露自己身分保護老婆那段戲,完全帥,讚!
想知道他會不會講一點中文
為了復仇接近曾靜,最後卻愛上了她,但中間的心理轉折沒有演出來,就直接進入恩愛好丈夫角色
最後卻又一副瘋狂無法接受愛上的人是殺父仇人,對於這點有點難接受,但這是編劇問題吧
他看他老婆的時候眼神真有愛,是演技好?還是只是大眼睛的優勢...






曾靜(楊紫瓊),整形後的細雨,過著平淡生活,很知足的樣子,很美麗
覺得楊紫瓊在這部電影裡一直很美麗,散發出一股氣質,總之我很喜歡!比她在臥虎藏龍時,喜歡N倍
細雨對糾纏她三個月卻最後死在她刀下的陸竹(李宗翰)是什麼感覺呢?有愛情嗎?三個月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她在任務前還幫阿生買豆皮,真貼心,與轉輪王決戰前和阿生的對話好感人
打戲真好看,不虧有練過~






打醬油裡,李宗翰是highlight,吳佩慈是失敗,看到她也出現,嚇到我了
還有戴立忍在哪裡?我承認我有跳一點點,但他到底在哪?
原來他就是彩戲師,為什麼看不出來,演得真好,打戲也很讚

 




武器裡面,雷彬拿的到底是啥玩意?加長加大板的釘子?
劍還是最帥氣的,不過阿生的雙劍 - 參差劍也不錯,我果然對雙刀雙劍情有獨鍾

一直反轉的一部電影,一下這個也整容,這個又沒死,這個又沒有
串連劇情的任務: 尋找達摩遺體,到頭來真的是笑話一場,居然只是為了讓太監變回正常男人
喜歡開頭墨水講故事的方法,一直時空跳躍也處理的不錯,沒有卡住
電影中還是有很多不清不楚的地方啦,像是阿生突然變爆強(還是因為只要細雨不在,黑石就變弱咖?)
結局啊,不是很滿意啊,轉輪王到底死沒?就天亮給我唬弄過去喔

因為這部電影鄭雨盛和楊紫瓊的表現,讓我想要重溫臥虎藏龍,也更堅定想要看雅典娜的心了!

放假後,第一篇文就獻給它啦~ 比我想像中花的時間久好多喔,寫網誌的人真辛苦
明天還要早起去lab,可是怕不打完就忘了想說什麼,雖然好像已經忘了不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