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下去不行!

φ 這幾天又看了幾頁的挪威的森林,雖然不是因為我很閒的原因
  對裏面幾段或有點感觸,但全部打出來太花時間了,就講講感觸吧

    時間真的是殺手,曾經信誓旦旦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隨著時間流逝只剩下淡淡的影子,無可奈何

    書裡也提到了晚上會降旗,主角也跟我一樣好奇過為什麼晚上要降旗,"夜晚國家還繼續存在...
    這些夜晚工作的人們不能夠得到國價的庇護,我覺得實在不公平。不過這種事情或許沒那麼重要也不一定"  

    "對我來說,念什麼都沒關係...什麼都好...只是碰巧碰上了... 如此而已" 
    這也跟我有些相似,在對自己未來的選擇上


φ 又到了報稅季節了,要找個周末回去一下,可是週五要上到好晚,週末又做菜給未來的一週、休息、讀書,
  如果扣掉四小時來回車程,剩下時間就不夠了

φ 要早點睡,果然有沒有早課影響了一切,但是有兩天回家都要十二點了,所以晚睡也不能怪我

φ 每個學期開始時都會覺得上個學期的時間表比較好,但過了幾週就會覺得現在的也很不錯,一切都是習慣問題
  能上完解剖實驗就馬上能回家洗澡,真好
  上午能待在實驗室,把要做的一口氣做完,不需要來回跑,真好
  但還是要早睡一點,早睡了,才有精神,做什麼都專心

φ 下禮拜進入期中考!雖然每週三都有小考了。另外outline趕快定出來,要二月了

φ 我也想要吃蜜糖吐司~~

φ 又有dongwan的綜藝節目可以看了,真幸福 ~~
  Happy Birthday to Andy ♥ 還有還有一年多一點,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