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家了


前陣子腳背復發了幾週,控制住了
同一時間復發的左肩就沒有那麼幸運,一直反反覆覆
膝蓋痛、脖子痛、肩膀痛
感覺傷痕累累,累了
但卻又不能說,讓人白擔心

很多道理都懂
吃著自己碗裡的時看著別人碗裡的只會消化不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不同的過程,造就理所當然不同的結局
我努力了,但是不夠;有衝勁,但不夠持久
希望不如去實現
沒有力氣再假裝對自己說加油了,可是還是要往前走不是嗎?

親愛的爸爸
雖然你的笑話都很冷、常常找我幫你翻譯、很愛管而且管的超寬
雖然常常對你沒大沒小、大聲小聲
雖然對你不像爸爸而是像朋友一樣,可是我對你還是很崇拜的,一如小時候的無所不能的樣子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諒解我對你的語言傷害和我的臭脾氣
我很愛你

親愛的媽媽
雖然最近幾年因為種種原因,越來越少有機會和你說話,漸漸有了隔離
雖然每次覺得你一陳不變的噓寒問暖有些貧乏
也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諒解,不曾嫌棄我每次都裝著一附比你懂得多的樣子
我也很愛你

親愛的姊姊
雖然因為覺得你不夠像姊姊兒用名字稱呼妳很多年
雖然現在還是會覺得你有時候不像姊姊
雖然你某些事情管我管的又嚴又煩
雖然你常常在你不覺得的情況下用犀利的言詞傷害我
雖然我常常跟你辯,但我還是同意妳對我說的話裡,有些是對的
謝謝你督促我、照顧我
雖然你不愛跟我說心事,但我們還是除了爸媽外最親的人
沒有很,但是我也愛你

有你們真好,你們永遠是我的第一位,不說你們也懂吧
我累了,我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