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想要來寫網誌,但不知道再拖啥

最近天氣很怪,五月底還下雨,冷颼颼的
東岸有龍捲風,南邊則是野火陣陣
雖然世界沒有在五月二十一日滅亡,但是也不遠了吧



很久之前在情人節,心靈手巧的 Jasmine送的
十分榮幸的抱了回家





安潔家聰明的狗狗~ 嘟比是也!
是隻十分上相的狗狗,我也希望我可以跟他一樣,照起來少掉不少肉
但能真的在身上就更好了,唉~扯遠了
活潑可愛但是太會掉毛,又愛偷親人的狗狗~






之前去學校 Arboretum 那邊的 Lake of Spafford
我斯自認為有魔戒的感覺呢,但它實際上沒有那麼漂亮
我的手機和許良的一樣,有超級美化效果







第一次在美國BBQ
感謝Grace的邀請和辛苦的準備
Laura 食譜弄出來的 Ribs 超級好吃的,完全讚!
美好的第一次






是的,又老了一歲
過生日的興奮感隨著年齡的增加漸漸消逝
但還是十分感謝幫我慶祝的大家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