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記憶中的...不同

從你們的字裡行間
覺得你們變了
不是我所熟悉的你
不是我記憶中的你

以前對明年的暑假是充滿期待
想了又想
編織了很多很多想與你們一起做的事
現在對明年的暑假則充滿了膽怯
擔心自己不如你們預期
害怕你們不是我的你們

是我在癡心妄想
人不可能不變
不可能一直與我記憶中相同
從出來後一直在心理建設
我不怕
就算我離開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當我回去時
一切就算有了改變
我還是可以面對那一切

人事物都不可能一直不變
我都知道
但卻還是期待著不變
變化令我恐懼...
我沒想像中勇敢
能夠接受你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