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因為7/4 去奶奶家住了一週

7/4 是美國的國慶
我姊姊剛好放了幾天假
所以我就去奶奶家住幾天去找她

星期六
姑媽帶我們去附近最大的一個跳蚤市場
不是賣二手貨喔
是賣便宜貨而且還有賣菜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叫flea market
最特別的是我們吃了仙人掌喔
把刺拔掉皮也削掉了
綠綠的甜甜的可是好多籽
很特別的經驗
對了下午回家後就幫我姊整理房間
真是亂到一種境界~嘆~

星期日
沒做什麼ㄟ
睡覺聊天吧

星期一
姊姊暑假的課開始了
她去上課我去她學校的圖書館讀生物
中午帶我去吃久違的鹽酥雞~

星期二
美國國慶放假
她同學帶我們去逛 mall
中午去吃便宜又好吃的港式餐點
下午在家看明天過後

星期三
她上課我讀書
中午去吃便宜又大碗的韓國烤肉

星期四
她上課我待家裡
看他同學燒出來的片子
哭的淅瀝嘩啦~

星期五
下午姑媽送我回去我住的地方

就這樣結束了和姊姊在一起幾天
來了之後因為很難見面
而且又只有我們兩個
所以感情變比較好囉'ˇ'
吃了不少好料
不過每變胖ㄟ (姊:不過原來也不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