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又要結束了

不知不覺中我的大一生活只剩最後一個Quarter了
真是時光飛逝阿

明天考生物應用統計學和英文
這次英文過了後,再上一堂然後考完試就跟大家一樣了
禮拜五考生物和化學
原本生物是要禮拜二和英文及統計學一起考的
不過一天有三科考試的話可以跟老師打商量
而我很善良的生物老師准許我星期五在考 ^ ^ 完全高興

有時候在上課的時候,會突然覺得哇 我聽得懂老師在講什麼ㄟ
想當初剛來時,聽課聽得茫茫的,現在可以邊聽邊記筆記,雖然有時候太專心寫就會聽不到教授在說啥
感覺自己是有進步,可是看到坐在附近的一個女生(據說是我們500多人的課裡的第一名)
很悠哉的寫筆記,不像我很趕,怕教授講完就換下一張,覺得他很厲害 * o *

Quater過很快,從第一次midterm後就沒閒過,tests, projects, papers一個接一個
所以最近都很晚睡,晚睡到可以看到一些台灣的朋友上線呢
網誌換了比較快樂的音樂,希望心情也一樣

3/29演唱會 我也想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