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去了los angeles玩

因為太晚才把照片轉過來,所以細節可能也寫不出來了吧
就大概記記
第一天凌晨五點多出發,一路開到LA已經下午了
下午了LA很多車,又加上下雨所以十分賭車
我們花了兩小時走了只需十五分鐘的路到達了我們晚餐地點"3年2班"
這是一家主題餐廳,以小學為主題,賣台灣小菜或是便當等
裡面佈置的很可愛,菜色OK






在LA的幾天都是住我姊的朋友家
六個人擠一房一廳,還加隻狗,厲害吧?


後來兩天去了disney land,很久沒去遊樂園了
遊樂設施幾乎都有玩,太可怕的像自由落體就不敢坐,不過360度的米老鼠倍大家慫恿去做了,很過癮


第四天因為是聖誕節,沒有店開,所以我們就帶在家睡覺
晚上跑去看電影,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電影院看電影,看了國家寶藏2
太多歷史和美國憲法的英文,有些地方看不太懂 = =''

再來去universal studio 環球影城
裡面就很多參觀特效、3D的場景
我們還去了鬼屋,真了是超可怕,裡面有工作人員扮的鬼會追著遊客跑
雖然知道是假的可是還是很怕,一進去就低著頭抓著我姊走,可是他的鬼屋超長,最後被鬼邊追邊衝出來的
出來後還跟怪怪吸血鬼合照,可是我那時驚魂未定,那吸血鬼又會故意嚇人,所以儘管大家要我一起去照,我還是不願意



中間某天有去一家叫乾杯的店吃晚餐,都是台灣小菜所以他們點了黑麥酒(因為沒有台啤)
我雖然沒有滿21可是偷喝兩三杯,後來臉和脖子都紅了,被我姊同學誇寫一循環好 @ @
最後一餐是去日本城吃刷刷鍋吃到飽,價格不是很便宜,可是難得而且快過年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很簡略的記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