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傷心很傷心

決定好不要讓網誌出現太多負面情緒
所以把這篇鎖了起來

一貫的和爸爸說了話之後,眼淚就開始掉
從一開始的學校問題
住哪個親戚佳的問題
和姊姊相處的問題
課業上的辛苦
語言上的不足
我看不件你為我描繪的美好未來
或許那真的存在,或許我真的能達到
但是我看不到,現在的我連個影都看不到
我只覺得痛苦

你卻說你只希望我快樂,希望給我更好了生活
眼淚掉的更兇了
我不想跟你講這些,因為你會擔心,因為不想讓你感覺我一直是被欺負的那個,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但是我不知道還能和誰說
不能和我的朋友說,因為不想只和他們說難過的事,不想讓人覺得我姊姊很糟
不能和我和他的朋友說,因為會破壞他在那些人面前的形象

你說你會做我的後盾
我好怕我會辜負你的期望
我不能專心在課業上,對娛樂念念不忘
我沒有勇氣,真的自己獨當一面,搬出去

加油加油 前幾天維持的還可以
繼續改變吧
擦乾眼淚,繼續往前走
驟然心裡還是好痛好痛
我也很愛你,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