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我上大學後的第一次吧

真的和朋友出去玩
不是和我姊的朋友,是我自己的朋友
因為沒住學校宿舍,跟新生都沒什麼交流
之前大部分朋友是姊姊介紹的,但因為major不同,話題少,見面機會也少
自己雖然上課也認識一些人,可是不像那些住宿舍的人,天天一起吃飯
所以說實在沒有非常好的朋友

這個禮拜六,去完打工公司規定每半年要上一次的課後
就和朋友去吃午餐,吃的是日本料理
可是帶我去吃很划不來,因為這是自助式
很多日本料理都有海鮮,而我不吃海鮮,所以感覺能吃的東西不多
不過還是很高興,吃到很久沒到的壽司 ^ ^
那時在店裡邊吃邊想,或許我可以試試看蝦子
既然我那麼喜歡吃壽司,擺在壽司裡的蝦子我也能吃的下去吧?
可是最後還是沒有試,畢竟在我記憶裡我已經有十年以上沒吃過蝦子了
突破,有點難阿

吃完後就在davis downtown逛了一下
陪了其中一個去減了頭髮,然後又陪另外兩個人去買母親節禮物
去的事bath&body shop,在那家店待了好久
把他能試用的乳液都試了,全身都是香味,後來還被蜜蜂追呢!

這樣好像回到以前,段考完後幾個朋友約了出去玩,好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