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 3

周一
今天起了個大清早去學校,可是成績單的事不是很順利
長需要等上一周,快也要三天
一向不太果斷的我,為了到底要繼續等,還是捨棄某堂課而苦惱不已
實在太多變數了,頭痛

下午發生大逆轉,去看我的資料時,他已經批准我的成績單了
所以只花了八個小時,也不枉我起了個大早
成績單順利,也順利拿到我想要拿的老師,很高興
我真的像我姊說的,太會杞人憂天了,還沒到的就不要想太多

周二
今天一樣早起,因為早上要去上藝術史
認識了我第一位韓國朋友,眼睛大顆的hye eun
看了太多韓劇,中毒頗深,所以很高興有韓國朋友了!

周四
暑假的課只有六個禮拜,所以藝術史是一周兩次,一次四小時
英文則是一周四次,一次三小時
長時間的聽課,感覺很累,上課的進度也很快,每天要讀好多的書
才開始一個禮拜,就要考試和交作文

今天晚上倒車的時候,把車屁股的左邊撞了一下
心懷愧疚,馬上打給之前把右邊撞了一下的老姊報備
現在左右兩邊都有刮痕、和脫漆的情形
可惜了好好的一台車,心痛阿

周五
今天美國國慶,所以昨晚很晩睡,在清晨時把蔡智恆的檞寄生看完了
檞寄生是一本從以前就很想看的一本書,可是不知為啥一直沒去看
以前一直叫它寄檞生,可能是受了寄居蟹的影響
今天要去跟姑媽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