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通常會比較喜歡劇中或是書中的第二主角

那些默默在一旁等待守候的人,當然偷偷動手腳破壞男女主的不算
不過那些人就算動手腳,也有他們自己的可憐之處
還記得以前在台灣看得某不連續劇裡,一個算是次要角色的小咖
對女主角苦苦癡戀,可惜後來慘死,因為是部武俠劇
我就決定我要記得他 – 郝連春水
well,我也覺得我自己這種行為很詭異,可是就是記住了

沒看過檞寄生或是不想知道劇情的下面是雷喔























不懂也無法原諒過兒讓姑姑需擲了九年的光陰
所以當過兒回去找荃時,我希望他們已經錯過了,下輩子吧

裡面的很多詞句都讓我想了很多
柏森的剪石頭理論、明菁的思念的形狀、荃的一個人的顏色
子堯兄充滿禪意的字句,及痛失家人的悲傷
他們的豐富有趣的大學生活,讓我覺得我在虛度光陰
他們畢業後,在尋找工作及失業中徘徊,也令我對未來感到害怕
一個人到底是奇怪還是特別,是瘋狂的還是看的點不同

以後不要在睡前看這種小說,會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