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

φ 兩個人變四個人,有點緊張擔心,但目前似乎都不錯

φ 四十個小時,十次,結束了

φ 一直受到打擊 = =~~

φ 清掉了一些舊衣服,賣出了一張床,空出了一些地方,做了義大利麵

φ Angel 真貼心,過來抱一個~ ^ ^

φ 有Angie真好,有車的話更好

φ 寄出,我的想念們

φ 在行動前設限是愚蠢的,但我需要一些自信和勇氣

φ 我想回家了

φ 陪你一起老 品冠
 
   
  雖然結束 也不要不甘不服 曾有過就要滿足 要真的祝福
  回憶在心裡繞啊繞 我多麼的想逃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妳一起老 每天都能夠看到妳的笑
  少了個依靠 傷心沒人可以抱 眼淚擦都擦不掉 你知道
  我是真心的祝福
  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