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41度,所以我吃了一隻魚

 

φ 最近採取早睡早起模式以拯救我將要爛掉的臉
  快十二點前躺到床上,讀一章海邊的卡夫卡之後再睡
  村上春樹的書好像真的還不錯,有些話看了很有感覺,可是有些地方...

φ 週末又是一個人
  走去附近的超市買下週中午吃的麵包
  順便去中國餐廳點了三樣菜,好久沒有吃外面的了
  紅燒豆腐和什麼三絲很好吃!椒鹽小排so so  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可以吃上四頓,算划算吧?

φ 於下週要回去了,順便去洗牙

φ that's not what I want either, so please forgive me

φ 走路有風 - 張宇



為什麼生活會如此紛亂

誰可以告訴我一個地方 我不安的心 可以獲得解放

握未來的手該怎麼堅強 誰可以告訴我一個地方 我脆弱的心 可以獲得力量

到底什麼地方靠近天堂

可以在我的地盤大聲狂喊 不管有多少辛酸 多少艱難 大步的奔向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