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ay for Japan

時間過的好快,當時和Angel&Andy看完哈利波特上部後
還在抱怨怎麼可以隔快半年才出下部,可是現在六月也以不遠了



上完解剖學後,其實覺得當醫生很有趣
偶而會有想要去讀醫的想法,但是程度擺在哪裡
那只是偶爾做做的夢

想我到底想做什麼?
我們家的米蟲?按我朋友的話,我會先被我姐給宰了
看電視?好想沒有這種工作
真的不知道想要做什麼

當初,只想做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下班後,在捷運出口處的小說店租點小說漫畫
就這樣平平淡淡的就好了

但是來了美國,走上了生化這條路
其實藥劑師也算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但是為什麼我會猶豫不決?
第一次百分之九十是要失敗的樣子
害怕第二次也會失敗
覺得自己communication skill還是不好

目前是決定是再試一次
雖然每次她問我如果又沒上的話怎麼辦
我都很用力的回答她,不會的!我會上的
但其實心裡真的沒有底
每次想起這事情,心就被揪起來,害怕鬱悶煩躁不已
下意識的想放棄
堆積如山的事情,並沒有成為我的動力,讓我更有衝勁想要把它們趕快完成
只有無法喘息的壓力感



請教我變堅強的方法
請啟發我讓我更有自己的想法
請幫我尋回我的自制力


日光節約!8 → 9


Pray for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