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充電

居然今天才學會牙線的正確用法!
被誇獎牙齒保養的不錯,喔耶!
要好好用牙線,保護我的牙齦們

謝謝小的阿姨,跟我打氣
用對的方式好好調整自己的情況
趕快把自己的智自制力找回來
瘋狂的玩,專心的讀,好好的放鬆
真的是門深奧學問

謝謝安潔、Lin、Lu
陪我練interview,給我打氣
跟你們講完我好像多了一份自信
也找回一點說不什麼的東西
心裡滿滿的感覺

跟奶奶今天也很好的溝通了
改了我自己的態度,奶奶也變的更配合
所以不是只有奶奶自己的問題,是我的方式也用錯了
就照今天這樣繼續走下去

明天把輪胎搞定

準備interview,我可以的,我能行的,一定


Go Go Go 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