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而發


一切都已無法預料的速度前進
馬上就要向熟悉的人事物告別
心中對未知數忐忑,也充滿留戀與不捨
最近最常做的事就是,滑開手機,按下圓盤上的往右鍵,然後看著月曆想事情

曾經以為自己想要的未來應該很容易達成
一份月薪夠養活自己,朝九晚五上班族的工作
離家不遠,回家的路上有間租書店
下了捷運,帶上幾本書,回家和爸媽吃晚飯
洗個碗,切些水果,聊著天看電視
洗完澡再看會書用會電腦,就這樣過完一天
週五晚上和朋友聚聚,週末去姊姊家玩玩侄子或侄女

但我似乎把一切都想的太單純了
現在的我身處異地,連一份簡易的事也未能如願的維持

所有事情都朝心中所願偏離
或許偏離的列車其實有著圓形的軌道
而我所願的就像擦過圓形一點的tangent line
我還是有機會走向我曾預計的未來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