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岸麻州行 

第一次去東岸的飛機上,鄰座是對帶著一子一女的韓國夫婦,因為女兒有鋼琴比賽,所以全家出動,順便去Boston玩幾天,這讓獨自的我,更加感到行單影隻。第二次在美國做國內航班,雖然這次早到機場,但座位上的行李空間都滿了,所以我的行李要變成托運,所以以後要在登機時間前到達登記門外才好喔! 大概快兩小時,遇上了一個持續快五分鐘的大亂流,讓很久沒坐飛機的緊張了一把。

 到達Boston Logan Airport的時後,天還亮著,所以下降時可以很清楚看到跟西岸很不一樣的建築風格,和彎彎曲曲的海灣。 下了飛機,受到叮叮熱情迎接! 這次來麻州面試還好有叮叮和Vincent才讓一切那麼的安心、愉快。

Boston對沒有車或不會開車的人來說很方便,Boston的MBTA地鐵、火車、公車讓沒有車子的人也可以趴趴走。出了機場搭了銀線的機場接駁車在換上紅線去Porter Square Station和下班的Vincent碰面吃晚餐。去的是一家在food court裡的拉麵店,因為味道很好但位子頗少,所以排隊等了一會,不過還好我們到的比較早,等我們快吃完時,隊伍排得更長了。晚餐後Vincent在回家前,特別繞路開著車子帶我遊了哈佛、MIT外圍的校園,和 downtown Boston。

  

MIT很特別的雕塑裝飾品 &卡布里廣場(Copley Square)的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玻璃帷幕大樓是貝聿銘大師 (偷用叮叮的照片!!!) 

 
第二天因為要去Worcester面試,所以一大早就起來坐地鐵再在South Station轉火車,地鐵因為上班人潮,人很多但也沒有到沙丁魚罐頭的程度! 火車就還蠻空蕩的,在去的一個多小時的路上,緊張的我應該在做一下最後練習,但卻不受控制的一直抬頭看著窗外景色。

到了Worcester Station還要再走一段路才到學校,我先去一家咖啡店吃了一些東西當午餐,然後換上高跟鞋,準備上陣!這算是我第一個一對一的面試,先從寫作文開始,在來要面試我的人帶我遊校園,最後在到他的辦公室進行面試,結束後要填問卷調查表,再聽學校財政人員進行學費貸款之類的訊息。就這樣結束啦!但是因為火車班次的關係,下一般要等快兩個小時才來,所以我就坐在車站裡,看下一個面試的資料。 

回到Boston,和叮叮在約好的地方見面,在由滿分導遊叮叮帶我遊Boston! 去了附近很大很大的公園,也去很了很漂亮的高檔住區Bacon Hill,最後去了一家百貨公司等下班的Vincent順路帶上我們去吃火鍋! 第二次在美國吃火鍋,覺得這次的比較好吃 ^ ^ 謝謝請客的Vincent~~ 因為吃完已經有點晚,所以就直接回家了,不過在回家的路上,吸收了豐富的MBA籃球知識!也第一見到如此狂熱女生籃球fan!!! 哈哈 因為隔天就要回西岸,然後下飛機後五六小時內就有另一個面試,為了調東西岸的三小時時差,決定要晚睡,和叮叮聊天聊到超晚的~~ 

  
 south station & bacon hill

 
第三天也是一早就起來了,因為是下午的飛機,所以早起才有時間多逛逛阿! 沿著Freedom Trail去看了一些文物古蹟(?) 。像是美國最老的餐廳,現在還有在營業而且有機會還可以指定坐在甘迺迪總統坐過的位子呢;還有二次世界大戰為死去猶太人建的紀念盃,其實也不算盃,是幾座至少三層樓高的玻璃建築,玻璃上面有一串串的數字,代表每位死去的猶太人,走過去時有種苦苦心酸酸的感覺。

之後去買了上次Angie帶回來給我吃的義式甜點 - Cannoli!!!!我覺得超好吃的 <3 然後也吃了特別的墨魚義大利麵~ 最後叮叮帶我去逛哈佛校園,也讓我如願的摸到金鞋子了!傳說摸了金鞋子就可以進你想進的學校喔! 逛完校園後,因為離要去機場的時間還有幾個小時,叮叮就帶我去吃甜點! 我愛甜食~~~ 這家店在哈佛校園附近,聽叮叮說這不是觀光客會知道的地方,她也是由當地人介紹才知道的,店名叫Finale,它的creme brulee超好吃的!我都要融化了~~~~ 在店裡喝著熱可可和叮叮聊天,在看看面試資料,馬上就到了要去機場的時間了。 


 
  

freedomtail, cannoli , squid spaghetti, harvard, creme brulee  


這次來麻州因為面試們,不能待很多天也沒有辦法慢慢的好好了解Boston,有機會一定還要在去,謝謝叮叮&Vinc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